七日喧嚣

过气写手

【团×我】重生后我只想搞事业-②⑩

私设如山,勿上升蒸煮!!!


休息室文笔,不喜勿喷!


追妻action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,姜嘉艺因为伤口感染发烧还是没能陪我一起出节目。




我实在是放心不下她一个人在家,但是李飞通知我节目结束之后公司有安排,推脱不开。




上节目前我去找了一趟程缘,大概说了两句就被叫上了台。




“你说什么?!姜嘉艺受伤了?!”




我情急之下捂住了他的嘴,对他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。




程缘点点头,表示了解,神色里却还满是震惊。




“两位艺人准备准备,上台了。”场务来催。




我见状,安抚性地捏了捏程缘的手,“别担心,没什么大事,先好好录节目。”




今天拟定的节目主题是“《烟霭》限时返场”。




所以我和程缘穿的都是剧里的服饰,我是那件月白色旗袍,程缘是一套军装。




为了遮住左臂上的伤疤,我特地披了一件外套。




“好,让我们有请今天节目的特别助阵嘉宾——时代少年团!”




在一个游戏环节后,主持人请来了传说中的助阵嘉宾。




我:真的会栓q节目组这个老六。



“筱筱知道师兄们要来吗?”主持人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笑意盈盈地把话筒递向我。




“不知道啊哈哈哈,节目组很会给惊喜呢。”我微不可察地抽了抽嘴角,然后摆出了职业假笑。




“那七位师兄呢?有没有看过筱筱的电视剧?”主持人又把话筒转向另一边。




马嘉祺接过,“筱筱的戏我们一直在追,真的很喜欢柳衾玉这个角色,敢爱敢恨,也拿的起放的下。”




我在旁边笑着应和着,心里却把这二臂节目组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

“那就让我们继续接下来的游戏吧。”




之后是一场水上项目,就类似于水中接力。




节目组早已给准备好了短袖短裤。




换完衣服候场等待的时候,程缘有些担心地问我,“你的……真的没事吗?”说完还指了指我的胳膊。




我摇摇头,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。




一场接力下来,我已经感受到伤口有些肿了,整个人也因为疼痛脸色更苍白了几分,仔细看会发现我垂在身侧的左手还在抖。




“筱筱好像看着不太对劲,是不舒服吗?”丁程鑫先发现了,转头对其他几个人说道。




刘耀文撇撇嘴,“她能有什么……”




“耀文。”马嘉祺淡淡打断了他,又转头对几个人说,“等会去休息室看看吧,要一起回公司呢。”




最后一个环节我实在是有点撑不住,所以基本上都是程缘牵着我进行,那几个人就一直逮着程缘跑。




最后节目结束的时候,我的左半边胳膊已经麻了。




草草换了衣服,我就往休息室赶。




七个人刚从化妆室出来,浩浩荡荡往外走。




迎面碰上,严浩翔伸出手想打招呼,“筱……”




我无暇顾及其他,径直快步从几个人身边穿过,眼神都没看过去。




“看来是真的不舒服。”张真源看着紧闭的休息室,蹙了蹙眉。




“等会问完去买点药吧。”贺峻霖摸了摸鼻子,有些尴尬。




几个人还站在过道讨论,就见程缘也行色匆匆地穿过,跑向我的休息室。




“等等,他为什么进筱筱的休息室啊?!”宋亚轩指着门口叫道。




丁程鑫顶了顶腮帮子,“看看去不就知道了。”




程缘进来的时候,我正在换绷带。伤口泡水太久 已经有点泛白和起皮了。听到是他,我头也没抬——




“来了?正好坐下帮我上点药。”




程缘拿起药,脸色有些难看,“谁干的?”




我摇摇头,没说什么。




程缘又问:“嘉艺怎么样了?”




我舔了舔嘴唇,“情况不太好,我们不能去医院,她还……”




“砰”地一声门被撞开,程缘条件反射站起身。




我看到来人脸色瞬间冷了下来,“你们来干什么?”




丁程鑫率先注意到我的伤口,“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

我没理他们,只是继续和程缘交代着,“你先回去姜嘉艺,我等会要回公司一趟,怕来不及。地址和密码发你手机上了,药那些家里都有,你就看着点温度就行。”




程缘有些不放心,看了看门口几个人,“你可以应付吗?”




我笑了笑,“没问题,去吧。”




程缘这才走了出去。




这时我才把目光投向几个人,手上的动作倒是没停,“几位有何贵干?”




“看你节目上脸色不对,就想来看看。”马嘉祺接道。




我挑挑眉,看向门口,“这就是几位的礼仪?私自闯进他人休息室?”




“迫不得已嘛……”




“想必各位是走错地方了吧?余音作为staff,应该在后台备采间才对。”我一圈一圈缠着绷带,慢条斯理地说道。




“你能不要一说话就针锋相对吗?”人群里传出一个声音,我听出来那是刘耀文的声音。




“其实我也没有强迫你们听,不想听出门左转右转都行。”我绑完绷带,站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,耸耸肩说道。




“等会……你还回公司吗?”张真源捏了一下刘耀文,又问我。




我点点头,“回,还有,各位要看的看完了的话,就请出去吧,我还要换衣服。”




六个人这才走了出去,刘耀文早在一开始说完那句话就离开了。















作者的碎碎念:


困死我了 今天偷拿手机写的 一直到7.7可能都不能保持正常更新 天地可鉴真不是我画大饼 宝贝们多多担待😭😭😭


评论(99)

热度(3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