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日喧嚣

过气写手

【张峻豪×我】富婆包养指南(上)

私设如山,勿上升蒸煮!!!


XXS文笔,不喜勿喷!


送给我小李宝贝的生贺@钱包空空空空 


(每天一个小时手机,除去和妈妈通电话的时间,只有半个小时可以码字,所以分上下两篇发,对不起啦我的宝贝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0.


我对你的心动,是无价非卖品。




01.


第一次见张峻豪,是在高一。




其实见面很简单,也就是他机缘巧合转来了我们班,机缘巧合成为了我的同桌,机缘巧合和我成为了前男友。




半个学期后,他又转走了,什么也没留下。




可那段记忆却让我记了八年之久。




02.


再见到他,是在酒吧里。




即使喝得迷迷糊糊,我也依旧认出了站在台上打架子鼓的他。




我不敢上前,只是远远观望。




见前男友什么的,也太尴尬了。




他依然像记忆里那样肆意张扬,像个温暖人的小太阳。他穿着一件拼接黑白色夹克,脖子上带着双圈项链,晃人的灯光下反射出一点银白。




张峻豪打架子鼓的时候很放松,仿佛舞台生来就是他的地盘。脚下有一搭没一搭地踩着节奏,两只手交替敲打着,一串串金属声流淌而出,每一下都牵动着我的心弦。




或许是因为我的目光太过于炽热,他终是抬头向这边看来。




一双慵懒的眼睛微微抬起,穿越人群与我视线相撞,我一愣,他也顿了一下。




不知道有没有认出我。




虽是这么想着,我却下意识转过身向外走去,淹没在了人群中。




我没看到的是,那曲结束后,他跃下台,在人群中找了很久。




03.


不知道是不是抱着侥幸心理,我在路上走走停停,不自觉又来到了这个酒吧。




天色还没全暗,酒吧没什么表演。




我点了几杯酒坐下,没一会就喝得有点晕晕乎乎的。




随手拿起一个酒瓶,微微晃动着,一抬手却意外发现底下贴着一个二维码。




“?月租男友?”




思索了一下,我点开二维码扫了一下。




刷新页面时间很长,我斜靠在椅背上,望着远处。




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

“我焯!”多年未见的尴尬席卷而来,我已经想象到打招呼时的手足无措了。




正准备转头就跑,却发现无处可逃。




而下一秒他就出现在了我眼前。




“是……李小姐吗?”他又长高了一节,让我不得不仰视他。




我用一只手堪堪遮住额头,压低声音,“不是不是,您认错了。”




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很无辜,“可是……位置上显示您就在这啊。”




我看着他手机上的页面登时无语,再看我的手机页面,已经刷新出来了,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大字——




“预约成功。”




04.


“咱们这边是一个月5000元,随叫随到……”




张峻豪站在我面前像报菜名一样介绍着他们的服务,让我顿时有点恍惚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像是不认识我,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般。




是啊,可能也只有我会把那半个学期记八年吧。




张峻豪看面前的人没说话,有些纠结的神色,以为是嫌价格有点贵,便又开口道:“咱们这边如果觉得贵的话,我可以免……”




“滴——支付宝到账——十、万、元。”




“嗯……那就先包20个月的吧。”




啧不认识大不了就重新认识一下吧,刚好让我报报之前不辞而别的仇。




这下张峻豪愣了。




05.


你说什么?被富婆包养?这你得问张峻豪啊!




突然支付宝多了十万的当事人表示:别问我,我也很懵。




我靠回椅背,对他摆摆手,“帅哥,今天晚上有演出是吗?去吧去吧我给你捧场。”




他似是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神来,呆呆地,走回后台换衣服。




没一会演出又开始了,依然是架子鼓。




我看着他上下起伏的手出了神。




06.


高一下学期,张峻豪转来那天,我记得清清楚楚。




他转来之前,班里就有很多关于他的传闻。




有说他是家里有矿的,有说他爹是某某某局长的,更有甚者,说他祖上是张飞的。咳咳咳,这个确实有点扯。




我作为勤勤恳恳……嗯……关系户,对这种人当然是嗤之以鼻。




局长?切,反正没我爹牛逼就对了。




他当时把包反挎在肩上,看起来痞痞的,一身黑色牛仔,既不张扬却也不显得低调。




“张峻豪。”




自我介绍很简单,短短三个字,却让班里都安静了下来。




我舔了舔唇角,暗暗盘算着这个人看起来似乎不太好惹。




“那就坐……”班主任环视一周,最后把目光锁定在我身上,“学习委员旁边吧。”




我一怔,看他眯起眼望向我,忙不迭低下头避开眼神对视。



哼哼好凶,回头让我爹开了你!我恶狠狠地握了握拳。




他也没说什么,只是挑了一下眉,三两步走到我旁边坐下。




“学委?”他靠在椅背上,手有一下没一下敲着我的桌子,把目光转向我。




我强装镇定,对上他的视线,“嗯,你好。”




他轻笑了一声,往我本子上瞟了一眼,“李、宛、颐。”




我没再理他,只是转头认真听课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